聆听客户心声 提升服务品质 铁拓机械2020年贴心服务万里行

2020-07-08 10:29:0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铁拓机械贴心服务的坚定步履。6月下旬,一支由技术、营销和售后组成的服务小组拉开2020年“贴心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的序幕,延续铁拓机械每年与广大新老用户的服务约定。
  • 	铁拓机械贴心服务万里行活动旨在聆听客户心声,及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和满意度。服务小组出发前就根据客户日常档案初步了解设备日常运行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带着问题进行回访。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根据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回访过程中,铁拓机械服务小队每到一个工地,率先对设备提供全面的检查,并现场与客户及操作手进行全方位沟通,了解近期运行情况,收集客户意见。正值酷暑,服务小队不畏高温,不惧强光烈日,穿梭于设备各个关键部位,细心排查,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排除隐患,防患于未然。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08/600w428h20200708103138798.jpg!1024x1024.jpg
  • 设备检查和座谈交流中,服务小队会根据当前设备的使用情况向操作手进行故障排除、维修保养、安全操作等方面知识的指导培训。期间,服务小组也倾听客户使用铁拓设备的心得,收集宝贵意见。这些意见将在活动结束后反馈给相应部门,帮助铁拓机械进一步提升产品技术和服务品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08/600w428h20200708103138710.jpg!1024x1024.jpg
  • 铁拓机械服务客户万里行活动每年都在进行,采取随机抽取方式,持续开展“不忘初心,贴心服务”系列活动。在此次“贴心服务万里行”回访过程中,服务小队积极的服务态度和过硬的技术帮助客户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加深了制造企业与设备用户之间纽带。十多年来,铁拓机械始终专注在沥青搅拌/再生技术领域产品技术提升和产品品质提升,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服务无终点,铁拓机械将对团队提出更高要求,不断完善提升,实现自我超越。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