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工重工:朱文彪:整体迁至遂宁 “始于魅力,忠于温度”

2020-07-15 17:00:3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朱文彪:整体迁至遂宁 “始于魅力,忠于温度”
  • 	————成工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眼中的遂宁营商环境
  • 	遂宁城南,欧美产业园内,大型挖掘机、运输车轰鸣,钢结构主体拔地而起,水电气管网铺设如火如荼。成工重工项目建设的“速度”与“热度”完美阐释了遂宁营商环境的“温度”。	成工重工,中国工程机械装载机主力生产厂家,中国科学技术大会奖得主,中国驰名商标,现代重装企业,是一支与新中国共同成长起来的中国工程机械“王牌之师”。	四川遂宁,地处四川盆地最底部、成渝发展主轴“轴心”位置,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中心节点城市和古蜀文化与巴渝文化融合汇聚之地,自古就有“东川巨邑”“川中重镇”“文贤之邦”的美誉。
  • 	2019年10月16日,成工重工轮式装载工程机械项目落户遂宁经开区欧美产业园,并计划2020年整体搬迁至遂宁,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填补了遂宁重型装备制造的空白,写下遂宁工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 	“王牌之师”挥别扎根70年的大成都入主发展中的成渝之心遂宁,这究竟是成工重工的任性,还是遂宁独特的区位优势、发展环境和发展潜力等诸多因素的叠加吸引?	“遂宁主动作为有速度,精准服务有温度。成工重工钟情于遂宁、始于魅力、忠于温度。”盛夏7月,在成工重工所在的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文彪向记者道出缘由。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