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价值】热,情不减 ——约翰迪尔工厂领导莅临新疆调研

2020-07-15 17:17:4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时值盛夏,骄阳似火,约翰迪尔天津工厂厂长姜亮、产品质量经理陈磊、培训经理贾琼雷等近日莅临新疆地区考察调研。约翰迪尔新疆经销商总经理景鹏举、销售总监李强周、服务总监葛和平等人热情接待了厂家一行人,双方就产品和疆内市场情况做了深入交流。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15/600w353h20200715051836209.jpg!1024x1024.jpg
  • 上午姜厂长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约翰迪尔新疆经销商的办公区和样机展场,参观结束后,双方举办了座谈会。与会期间,约翰迪尔新疆经销商总经理景鹏举对迪尔产品在新疆市场上的表现及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做出了重点介绍。而后姜厂长对于新疆经销商自代理迪尔产品以来所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相当程度上的肯定,并说道,希望新疆经销商能再接再厉,将迪尔产品高效低耗的非凡品质带到更远、更广的地方,让更多人受益。
  • 	下午姜厂长一行人重点走访了约翰迪尔新疆经销商的两位核心客户————新疆鑫瑞特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及个体老板汪建。新疆鑫瑞特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自今年5月份先后购买了三台约翰迪尔设备,而汪建则是在新疆经销商代理迪尔产品以来相继购入了四台迪尔设备,他不仅是约翰迪尔产品的忠实粉丝,还是约翰迪尔新疆经销商树立的标杆客户。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15/600w447h20200715051853607.jpg!1024x1024.jpg
  • 现场环境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