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增长超三成 雷沃重工用实际行动守护中国饭碗

2020-07-27 18:00: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食为政首,粮安天下。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和安全。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强调,“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让农民用最好的技术种出最好的粮食”。
  • 	要端好中国人饭碗,农业装备支撑是坚实的物质基础。特殊之年,经历疫情考验,面临多重挑战,国内的农机企业又是如何担当和作为,如何用实际行动牢牢稳住农业装备支撑这个基本盘的呢?
  • 	01	勇抗“粮安”重任 三大业务逆势增长超预期	龙头企业是行业发展的观察哨。作为国内农业装备行业领军企业,2020年上半年雷沃重工旗下农业装备共实现销量3.6万台,销售收入35亿元。拖拉机、小麦机、水稻机三大主营业务,分别大幅增长了37%、37%和39%,全部超计划完成上半年目标,为种好“中国粮食”、端好“中国饭碗”,交出了一份优异的年中答卷。	逆势上扬的背后,是雷沃重工迎难而上、精准施策、充足准备与不懈奋斗的结果。疫情来临之际,雷沃重工成立了防疫工作专项小组,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疫情防控体系,打好复工防疫战。通过提前储备、就近转运、统筹订单等方式保障零部件供应。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雷沃农业装备快速复工复产,于2月10日正式全线开工,一周内产能拉升至100%,2月底,产能就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27/1080w810h20200727060302912.jpg!1024x1024.jpg
  • 2020年2月,雷沃谷神收获机、欧豹拖拉机车间全面复工
  • 	一大批智能、绿色、高效率的创新产品陆续问世,是雷沃重工持续引领国内农机产业升级,业绩逆势上扬的利器。通过不断创新研发,积极完善产品组合,2020年雷沃农业装备的新产品开发立项达370项,新产品的销量贡献率超过了55%,像GE80S-H等小麦机明星新产品,对小麦机销售的整体贡献达到了71% 。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