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与创业致富 仅差一台宜迅小(微)挖的距离

2020-07-28 14:35: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近年来,在国家“脱贫攻坚与全面振兴农村经济”政策的感召下,就近就业、返乡创业者越来越多。
  • 	2020年初开始,受肺炎疫情影响,餐饮、旅游、服务、电影等行业受到很大冲击,被裁员,被降薪,让众多“漂”在城里的青年踏上返乡成业的道路,国家倡导的新农村建设,也吸引了大量城市务工的农村人才返乡创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28/499w323h20200728025242295.jpg!1024x1024.jpg
  • 返乡创业,选择正确的项目是关键。果园、生猪养猪农场、药业基地、养殖鱼塘各种种养殖项目成为农村创业者的致富快车道。但是,大家都拥挤在快车道上,也就容易出现塞车现象。
  • 	另辟蹊径,就能够先人一步。为了让广大返乡创业的有识之士早日走上创富之路,以生产小型工程机械设备为主的济宁宜迅公司,特别开发了适用于新农村建设的小(微)挖系列产品,宜迅小(微)挖具有成本低,体积小、重量轻、好运输、油耗低、效率高、灵活性强、适应范围广等优点,是有志于创业的朋友发家致富之路上最佳伙伴。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28/603w611h20200728023918677.jpg!1024x1024.jpg
  • 宜迅小(微)挖能干什么?
  • 	1、小型土石方工程,农村建房,挖地基,种养殖基地建设都用得上。
  • 	2、社区建设工程、园林绿化。新农村社区建设,道路施工,园林种植树木。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