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沃中大型挖掘机遭“哄抢”,客户信赖度迅猛攀升

2020-07-28 15:17: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雷沃FR240E2-H仅用1分46秒装满整车土石
  • 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r3124h9ov8n&tiny=0&auto=0
  • 沿海的青岛城,雷沃的绵羊天。7月份的雷沃厂区是图中这样的,经典的雷沃黄在蓝天、白云、绿植的映衬下,尤为突出,成为国产制造型企业的一抹亮色。
  • 	瑰美之下,正是因为来自全国范围内的客户,不断对国产品牌投递出信任的橄榄枝,才让雷沃产品的销量在近两年内收获到巨大的增长。尤其是中大型挖掘机产品,深受客户的信赖,在旺季期间,有幸遭客户“哄抢”,多款明星机型卖断货,进入三季度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创下热销记录。
  • 	雷沃中大型挖掘机产品适用与多种工况的协同作业,施工效率高,产品保值率高,服务有保障,客户买的放心,使用起来更安心。
  • 	接下来就来展示一下,雷沃的中大型挖掘机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受客户青睐的程度吧:
  • 	四川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28/1080w810h20200728031808733.jpg!1024x1024.jpg
  • 老客户覃总自营一家陶瓷原料加工厂,购买雷沃FR510E-H挖掘机主要用于厂区内的破碎作业,在此之前,覃总还购买了一台雷沃全新上市的雷沃FR350E2-HD挖掘机。覃总评价说:“购买雷沃的产品一开始经过朋友介绍,并没有多看好,但当使用几个月后,真是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雷沃的这两台大挖在我的厂内产出既高效又稳定,现在的大型工厂,都在降成本,使用了雷沃的设备之后,我们的成本才算是真的降下来了”。
  • 		山东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