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引领 驭未来!全新比亚迪商用车震撼发布

2020-07-29 15:58:4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7月28日,“创新 • 引领 • 驭未来————2020年比亚迪商用车新品发布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拥有全新造型、全新技术的豪华阵容耀世登场,盛大发布,比亚迪商用车再攀新高峰,再树行业新标杆,持续引领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和市场发展,开启新能源商用车全新时代。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29/1080w720h20200729035950578.jpg!1024x1024.jpg
  • 图 / 比亚迪相关领导合影
  • 	比亚迪集团副总裁兼商用车事业群CEO王杰等比亚迪相关领导,以及行业、社会各方代表共600余人莅临现场,共襄盛举,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 	坚定电动化战略不动摇	引领商用车未来发展新趋势
  • 	当今世界正值百年未有的大变局,汽车工业也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革,推动着全球汽车电动化进程驶入“快车道”。7月21日企业家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国家相关领导人强调:“企业要勇于创新,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努力把企业打造为强大的创新主体。”比亚迪身处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最前沿,以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肩负着重大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 	比亚迪商用车作为行业前行的坚定推动者,在中国乃至全球汽车产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截至目前已在全球累计推广应用纯电动商用车超7万辆,公交电动化遍及全球六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是首个进入欧、美、日等发达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29/1080w720h20200729040009281.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