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产品、智慧服务双双来袭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产品火爆华南

2020-07-29 18:28: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7月25日,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行稳致远·登高不止”产品推介交流会暨向东莞家锋批量交付产品仪式在东莞市隆重举行。中联重科13款智能高效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全新升级的“智慧服务组合式解决方案”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充分彰显了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服务优势;充满“仪式感”的产品交付也生动地展现了公司与广大客户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29/600w399h20200729063448576.jpg!1024x1024.jpg
  •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华南产品推介交流会
  •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总经理任会礼,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营销总监 熊文捷、阳昌康,中联重科华南大区总经理李庆;东莞市家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惠清,东莞市家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忠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华南地区的200位行业客户、施工企业代表共襄盛会。
  • 	十三款高机产品齐亮相 智能高效行业领先
  • 	本次交流会上,中联重科携剪叉、直臂、曲臂共3类13款产品亮相。在产品经理专业讲解的同时,广大客户亲自“登机体验”,全方位地感受中联重科高机小绿奇迹军团稳定可靠、智能高效的品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29/600w399h20200729063514126.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中联重科 ZT40JE-V 电动直臂高空作业平台

中联重科 ZT40JE-V 电动直臂高空作业平台

最大平台高度
30米以上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