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机报告:拓展业务范围 喜提斗山DX60W轮式挖掘机

2020-07-31 09:21: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本人叫李世辉,在洛阳经营微挖租赁,我是咱们机友会的铁杆粉丝,还是河南洛阳机友会会长,就在前两个月我买了一台久保田30微挖,当时我还在机友会上和大家分享了。最近,我又买了一台斗山DX60W轮式挖掘机,现在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这次的购车经历。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31/550w260h20200731092204458.jpg!1024x1024.jpg
  • 之所以买轮式挖掘机,因为之前我买的设备都是履带挖掘机,没有轮式来配合,一些工程也不方便,而且轮式挖掘机比履带挖掘机也有一些优势,轮挖机动灵活,在路上行走方便,不限路况限制,加上现在环保抓得越来越严格,履带挖机在路上跑,污染太大,轮挖也比较适应市场需求。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31/550w309h20200731092216177.jpg!1024x1024.jpg
  • 买的时候,我也对比了一些国产品牌和国外品牌,比如晋工、新源、徐工、三一、现代重工等,充分考虑之后,我感觉还是斗山比较好,毕竟斗山新出的这款经济型轮挖,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而且斗山做了这么多年的轮挖,相比之下,斗山在服务、配件、质量更方面还是值得信赖,比如说在发动机,液压行走等方面,大品牌值得信赖。当时洛阳当地的业务经理,他特地从郑州过来,热情地跟我介绍产品,贴心的服务,因为这款设备是斗山后面推出来的经济型产品,全国统一价,所以当时我购买的时候也没有优惠,直接统一价购买,很快我就在网上交了定金,线下和斗山公司签合同,办好各种手续,就在家里等待迎接新设备的到来。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