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台风来了,大家都该忙些啥?

2020-08-04 17:45: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来了!据悉其在浙江登陆后将向偏北方向移动,存在北上影响江苏、上海、安徽、山东及北部海区的可能性。
  • 	台风过境,或会带来暴雨洪涝等恶劣天气,继而可能导致河道溢满、山洪爆发和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广大凯斯机主们,咱们想要在台风中为社会贡献力量,最先考虑的是保护自己的设备安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04/680w585h20200804054634235.jpg!1024x1024.jpg
  • 我们先来普及一下台风期间的	设备保护知识
  • 	1	选择合适的停放位置。首先应注意将施工机械停到地势比较高的地方,防止被水淹没。检查停放场地是否存在陷车隐患。(可用竹竿戳地面检查)山区停放设备,先要观察山体上是否有发生滑坡、塌方、泥石流的可能。	2	如台风期间仍需施工,远离可能的塌方、河水上涨等危险地带。如果感觉到挖掘机已经开始下陷,要及时停止施工,找个支撑点用大臂支撑车体,防止进一步下陷。	3	雨中工作要时刻保持警惕,夜间工作应保持挖掘机前后大灯、工作灯、顶灯、仪表灯、雨刷等的正常工作,确保安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04/1080w709h20200804054650398.jpg!1024x1024.jpg
  • 设备是咱挖机人的“饭票”,保护好设备才能在台风后做更大贡献。台风往往会导致城市内涝、垃圾堆积、道路坍塌等等各式各样的险情,凯斯挖掘机、滑移装载机组成的救援小队,到了挺身而出的时候!
  • 	01	紧急救援找C系
  • 	近来频频传来挖掘机救援的消息,其实在危难关头,抢险救灾是凯斯义不容辞的责任。面对台风与洪涝灾害,不管是泄洪、堵漏、还是救人,高效的凯斯设备向来都是救灾的生力军,是灾民心中的"守护神"。
  • 	我们就以一组图片,	偷偷瞧一瞧凯斯挖掘机救援时的风采吧。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04/1028w582h20200804054705786.jpg!1024x1024.jpg
  • 救灾现场随时可能遇到山体滑坡,设备的安全性能是机手安全的依仗。凯斯C系挖掘机配备了防翻滚/落物(ROPS/FOPS)2级认证的驾驶室为机手提供安全保护;驾驶室空间比前款机型增加7%,受到挤压时缓冲空间更大;整机设计有安全栏杆与防撞条,对机体之上的工作人员提供保护。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