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勃海尔获得欧洲起重机操作员证书 (ECOL) 培训资质

2020-08-05 09:18: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0年5月爱茵根 / 多瑙(德国)- 3月利勃海尔起重机制造厂培训中心获得了资质,可以正式培训起重机操作员,使他们获得新的欧洲起重机操作员证书 (ECOL) 。劳埃德船级社认证公司 (Lloyd's Register) 首先考察了利勃海尔所提供的培训内容,以及培训中心是否符合高标准要求。此后,首批三名移动式起重机操作员在利勃海尔参加培训并通过了考试。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05/1080w721h20200805091850234.jpg!1024x1024.jpg
  • 安全是起重机操作的首要条件。这不仅需要安全的起重机,还需要对起重机操作员进行良好的培训。公共机构、起重机承包商和起重机制造商多年来一直以适当的培训课程的形式提供此类培训。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标准的法规。欧洲起重机操作员证书ECOL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国际认可的起重机操作员证书将提高起重机操作的安全性,使起重机业主和操作员在全球范围内更容易地扩展业务。
  • 	ESTA,欧洲非正常道路运输和移动式起重机协会,首次申请了移动式起重机操作员证书,2013年在布鲁塞尔欧洲物料搬运联合会 (FEM) 的支持下该证书在整个欧洲得到了认可。他们成立了工作小组,其成员包括起重机操作员、专家组和制造商。他们还定义了起重机操作证书的内容,并且在内容、培训方法和框架条件上做了统一。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