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首CHLB4000型厂房式全环保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正式投产 助力国际性综合物流园“呼和浩特沙尔营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

2020-08-10 08:57: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按照国家“一带一路”物流通道建设战略,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区域带动力的全国性商贸节点城市,结合首府城市规划发展定位与林格尔新区发展规划, 对原“沙尔营煤炭物流园”进行转型升级,规划建设“呼和浩特国际智慧物流园”(以下简称:园区)。园区规划总用地面积12.45平方公里,实行公司化管理,由呼和浩特沙尔营物流园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代行园区“规划、建设、管理及运营”等职能,公司是经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批准的国有独资公司,其子公司呼和浩特沙尔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规划建设园区内的“建筑材料产业园”。
  • 	2020-8-2《呼和浩特新闻》画面
  • 	呼和浩特沙尔营物流园建筑材料产业园位于呼和浩特沙尔营物流园,由呼和浩特沙尔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规划建设,园区规划占地面积2000亩,是集商品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干混砂浆、预制构件、保温材料、装饰材料及装配式建筑构件等建筑材料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加工基地。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总要求,园区吸引产业集聚、注重品牌发展、引领行业规范,致力于打造自治区乃至全国的绿色建材产业示范园。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10/992w549h20200810085739589.jpg!1024x1024.jpg
  • 呼和浩特沙尔营物流园全貌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