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一次性买70台 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硬核品质征服梅州老客户

2020-08-10 18:01: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梅州市位于闽粤赣三省交界处,一直以来水泥业都是梅州的支柱产业之一,也是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的重要市场之一。凭着突出的产品品质,华菱星马在这里收获了市场,更收获了很多客户的深厚友谊,梅州嘉兴物流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今年该公司又一次性购买了70台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日前,70台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已陆续顺利交付。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10/600w222h20200810060214600.jpg!1024x1024.jpg
  • 从一开始的一两台试用,到每年大批量购买,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又用哪些硬核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呢?	华菱星马第一台散装水泥车问世,到现在已经超过四十个年头了。经过几十年的技术沉淀、升级和完善,该产品历久弥新,凭着诸多优势成为华菱星马专用车市场拳头产品之一。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10/600w450h20200810060222841.jpg!1024x1024.jpg
  • 首先就是高效。卸料速度快、残余率少,是华菱星马散装水泥车的典型优势,这也是最先让梅州嘉兴物流公司感到满意的一点。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华菱星马水泥罐牵引车装卸水泥时更快,一般装货只需要20分钟,卸货只需要30分钟,比竞品车型要快不少,与之前人工装卸所需要的时间相比,更是天差地别。”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