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山重工副总经理刘刘运昌:把握重点市场 做专做精优势产品

2020-08-14 17:19:4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砂石是大基建的重要原料,其需求量的大小与经济发展速度息息相关。8月11-13日,2020第六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在广州举行,创始于2003年的广东孔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孔山重工”)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潜孔钻机、移动空压机、钢板桩机、中小型旋挖钻机、高频破碎锤,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工程机械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带来了包括潜孔钻机、锚杆钻机及高频破碎锤KS系列等精品设备亮相,吸引了行业人士瞩目。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14/800w1066h20200814052131611.jpg!1024x1024.jpg
  • 孔山重工副总经理刘运昌接受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14/800w600h20200814052143450.jpg!1024x1024.jpg
  •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在孔山重工展位
  • 	“此次孔山重工带来了三款参展产品,包括孔山KS669潜孔钻机、孔山KS260钢板桩机和孔山KS55高频锤。”刘运昌介绍到,“KS669潜钻孔机是孔山主打产品,无论在产品设计、性能配置及市场口碑方面,在行业南方市场都具有较高的占有率;孔山KS260钢板桩机是我们在学习参考国外优秀企业产品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实际工况研制开发而出的一款针对露天及地下矿开采使用的设备,它结合了挖机的一些性能特征,可根据不同工作环境匹配360°旋转装置;高频锤适用于矿山开采、岩石剥离、矿山岩石的破碎采煤、冶金土方作业及石厂工作,常见的冻土、页岩、断层岩、砂质岩风化岩有显、道路建设、市政建设、建筑破冰和破冻土、混凝土构件的拆毁施工等,它都能轻松驾驭!”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