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米!中联“风之子” 再创国内山地风电吊装新纪录

2020-08-21 14:10:3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广西合浦,古时曾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之一声名远播,更因物产丰富作为“中国南珠之乡”而闻名遐迩。如今,广西合浦又因一项新的壮举再度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在合浦东北部丘陵的茂密森林中26座高达140米的风力发电塔直刺天际。据悉,这是目前国内山地风电场中最高的发电机组群。创造了这个国内山地风电吊装新纪录的设备,正是此前“战功赫赫”的中联“风之子”ZCC9800W履带式起重机。
  • 	此次创下国内山地风电最高吊装140米新纪录的合浦曲樟风电场工程位于广西合浦县东北部,这里风力资源丰富。然而想要利用这些大自然的馈赠却并非易事,风电场选址在植被茂密的丘陵地区,交通不便、土质较软而且在丘陵顶端开辟出的施工场地更是狭小。要在这样的山地工况下进行吊装国内尚无前例的140米高的风电塔,行业内对于此项目能否如预想一般顺利进行一直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测。
  • 	风之子力创新纪录
  • 	面对质疑的声音,施工方中益汇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用26座140米高的风电塔做出了有力地答复。当被问及如何达成此次壮举时,中益汇能此次项目施工的负责人刘红飞总显得游刃有余:“这个项目的施工难度确实不低,但是我们能够承接承接这个项目自然也是有备而来,中联ZCC9800W履带式起重机就是我们的秘密武器。根据我的了解,就ZCC9800W的性能而言,此次项目还远未达到它的能力上限。”
下一张
询底价
中联重科 ZCC2600 履带起重机

中联重科 ZCC2600 履带起重机

起重性能
100t~2000t中吨位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