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故事】在济阳先行区绽放芳华,何老板与他的山推挖掘机情缘

2020-08-27 09:01: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济阳,地处黄河以北,与济南隔河相望,是携河发展主要承载地、动能转换重要功能区、济南未来新市区。
  • 	2018年,济阳撤县设区,被定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城市副中心,按照“南有昆山、北有济阳”的发展战略,开始了大刀阔斧的建设,大规模的拆迁安置、各类商住地产及公路、桥梁等交通工程密集上马,上演了一波基建大戏。	济南龙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便是置身于这片建设大军中的一员,总经理何富昌从未想过济阳会像现今这样成为现代化的城市中心,更没想到自己会从一个普通挖掘机司机成为济阳知名的工程老板。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一个品牌产品的助力————山推挖掘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27/752w500h20200827090324514.jpg!1024x1024.jpg
  • 何老板和他的山推挖掘机情缘
  • 	驱车赶到济南济阳区何老板办公室时,他早已等候多时。何老板1983年生人,个头1米7左右,方方的国字脸略显严肃,讲话也是铿锵有力。他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沏上一杯茗茶,为我们讲述了他的山推挖掘机情缘。	何老板2004年进入挖机这一行,当时和他的父亲一起搞挖机,父亲管理,他开挖机。那时挖机在当地还是新鲜玩意,何老板开的挖机是那种手扶拖拉机改装的简易版,虽简陋,但足够接一些小工程。	那时,济阳还是县,经济建设落后,何老板就在济阳的乡村承接一些挖地基、挖沟渠的散活,虽都是房改的小活,但胜在需求多。	后来,济阳慢慢开始发展,交通建设增多,简易挖机已经干不了,想要发展就需要一台正规的好设备。2009年,何老板有了属于他的第一台山推挖掘机————907。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27/752w543h20200827090340539.jpg!1024x1024.jpg
  • 缘何选择山推挖掘机,何老板表示,最开始主要还是性价比高,当时去山推挖掘机济南经销商那里看过机子,也试驾过,这一上手就喜欢上了,现场拍板买下。	有了好设备,何老板的业务也跟着发展,虽然自己开挖机接活儿干,又累又苦,但他很知足。随后2012年、2013年,他分别购入了一台921挖掘机,事业不断发展,更是承接了济乐高速服务的建设工程,那是他第一次承包工程。至今想来,尤为激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27/752w500h20200827090404118.jpg!1024x1024.jpg
  • 然而,2014年以后,工程建设显著减少,整个工程行业风雨飘摇,何老板也陷入低谷期,资金问题一度是他最困扰的难题。“好在挺过来了!”何老板看似轻描淡写,其实那段时期犹在眼前,接不到工程,只能通过出租挖机来维持现金流,甚至靠着东拼西凑还月供,这些困难略过不表。	何老板事业的转折点在2017年,那一年,济阳建设提速,工程显著增多,他便趁势买了一台SE245LC山推挖掘机。尤其是2018年济阳撤县设区,各类工程建设上马,已在当地颇有名气和口碑的何老板获得了不少工程方的青睐,先后承建了济阳凤凰大桥、银丰地产以及安置房拆迁建设等重点项目。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