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工建机轮挖家族又添猛将!LG95F轮式挖掘机新品上市

2020-08-28 15:06: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8月26日,以“技术传承 品质领先”为主题的临工建机LG95F轮式挖掘机新品上市发布仪式在山东蒙阴临工工业园隆重召开。山东省蒙阴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丽云,蒙阴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公茂栋,临工重托总经理潘仲兴,临工集团工程机械营销总经理王均志,临工重托副总经理赵太良,总经理助理张云蒙、潘亮,以及来自全国各地10余家核心供应商代表,40余家优秀经销商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828/1080w720h20200828030734154.jpg!1024x1024.jpg
  • 传承经典 再创辉煌
  • 	随着国家新型城镇化、新基建、新农村建设等重大项目进程的加快,依靠传统的人力等社会化资源施工已逐渐过时,而近年来轮挖行业正在快速增长,轮式挖掘机具备独有的不破坏路面、转场便捷、施工效率高等特性,其将成为生产资料不可或缺的施工利器。
  • 	为顺应轮挖市场发展趋势,满足行业用户差异化需求,2020年3月,临工集团重磅推出LG75F轮式挖掘机,一经上市,其良好的产品品质、综合性能和施工表现,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及客户的一致赞誉和高度认可,并荣膺山东省工业设计大赛“银奖”。如今,临工集团再次重拳出击,推出适应重工况、配置更高的LG95F新型轮挖,不但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线,而且是对重工况及特殊工况轮挖市场的精准发力,为满足该群体用户需求提供了品质保障。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