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九五水平定向钻机 | 品牌盛会明星产品投票啦!

2020-09-03 09:26:3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麾下中国恒天集团所属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以设计、生产、销售工程机械、新型纺织机械和新材料装备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工程机械主要有挖掘机、静力压桩机、长螺旋钻机、旋挖钻机、多功能钻机、水平定向钻机等十多个系列品种。公司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在行业中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畅销全国,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03/1080w578h20200903092820658.jpg!1024x1024.jpg
  • 恒天九五水平定向钻机,积极顺应时代与科技发展,应对市场需求变化,坚持品质第一,创新发展,始终在为用户谋求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的方式方法的前提下进行新产品研发。JVD430 / JVD580 / JVD700 / JVD1400几款水平定向钻机为公司精心设计、制造的主推明星产品。钻机只需一人驾驶便能轻松操作,施工时,可以直接在地面做一个切口并完成管线铺设,且采用履带行进,具有破坏性小、转场方便等优点。几款钻机均采用人性化设计操作台,可旋转、视觉范围广,座椅可前后移动,提高操作人员的抗疲劳能力。液压系统及电气设计简单,钻机故障率低,便于保养维修。主要元件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大大提高了产品性能和可靠性。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