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 缘起千禧年 贺广保怡壮二十周年庆暨佛山维特根工厂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0-09-09 13:46: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0年8月26日-27日,维特根中国广东省代理商广州保税区怡壮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保怡壮”)成功举办了二十周年庆暨维特根工厂交流会。借此周年庆之机,来自广东省的近三百位客户共聚佛山维特根工厂,共同为广保怡壮送上了祝福。下面就由小维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这次周年庆与交流会的精彩内容。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09/568w339h20200909014722265.jpg!1024x1024.jpg
  • 缘起千禧 携手共进二十年
  • 	广州保税区怡壮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千禧之年,成立至今一直从事国家基础建设及重点项目相关的机电设备销售代理,其中包括维特根集团的各类品牌设备。经过十年的风雨相伴,携手同进,2010年,广保怡壮正式成为维特根中国广东省授权代理商。2013年,广保怡壮还被选为维特根中国优秀代理商之一。迄今,两家公司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已携手走过了20年。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09/632w429h20200909014739724.jpg!1024x1024.jpg
  • 维特根中国路面技术销售总监虞勇智(左一)代表维特根中国向广保怡壮侯勇总经理(右一)送上了20周年美好祝福
  • 	正如佛山维特根机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蔡建旭在此次活动中致辞时提到的:“祝贺怡壮成立二十周年,维特根中国和怡壮的合作非常成功!也非常感谢广东省业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广东省维特根集团的产品现在保有量已超过1000台!”这些设备包括维特根铣刨机、冷再生机、水泥滑模摊铺机、福格勒摊铺机、悍马压路机、克磊镘破碎筛分设备等。现如今,这些新老设备活跃在各地的道路建设和骨料加工工地上,为广东省的道路和基础设施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09/532w355h20200909014834817.jpg!1024x1024.jpg
  • 佛山维特根机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蔡建旭致欢迎辞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09/516w342h20200909014834513.jpg!1024x1024.jpg
  • 广保怡壮销售总监王芝鹏致欢迎辞
  • 	眼见为实 近距离感受产品&技术
  • 	活动期间,针对广东区域施工项目的需要,维特根中国和广保怡壮的产品专家们也为到场的客户介绍了维特根中国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包括适合于小规模道路养护维修,灵活高效的维特根半米档铣刨机W 50 H 和 W 55 H,悍马HD系列小型压路机;适用于摊铺超薄磨耗层以及传统粘结层和表面层的独特喷洒型摊铺机福格勒超级 1800-3 SprayJet。这些设备都属于市政施工的能手,可以经济高效地应对各类复杂工况,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充分展现维特根集团倡导“道路快速养护理念”。	此外,专家们还着重介绍了应用广泛的几款通用级别代表机型,包括维特根新一代2米档铣刨机W 195 、福格勒多功能摊铺机超级1880 L、悍马中型双钢轮HD+90智能系列的技术特点和多种应用。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