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好技师 关爱中国行|千里征召相聚潍坊 英轩服务特训正式开营

2020-09-15 14:04:1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出彩好技师 关爱中国行
  • 	关爱永不止,特训进行时
  • 	9月14日上午,英轩重工主办的出彩好技师服务特训活动正式开班,为此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英轩重工总经理王金华先生、英轩重工总经理助理兼装载机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军先生、装载机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朱啸麒先生携市场及服务管理团队出席此次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多位好技师参与了这场特训开班仪式,正式开启自我能力的提升之旅。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15/600w311h20200915020523628.jpg!1024x1024.jpg
  • 此次参加活动的三十多位好技师来自全国各行各业,他们在英轩组织的出彩好技师全国海选环节用经验和技能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从几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是工程机械维修服务队伍中的精英。对于这些服务人员的参与,英轩重工总经理王金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期望,他讲话中表示现在这只即将参与服务特训的团队人员是“经过全国海选和代理商推荐,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的佼佼者,我期望我们的“好技师”能够不负使命,用自己学到的技能更好更专业的为客户服务,在服务中展现自己的实力,实现一名服务技师的社会价值。”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15/600w400h20200915020523217.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