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三台,陕西路桥人为何如此“钟爱”日工环保沥青站?

2020-09-15 14:14:4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编者按】在短短两年时间内,陕西路桥集团便投入巨资采购了三台日工NBD400ABZS环保沥青搅拌站,成为当地拥有日工5000型搅拌站最多的用户。大笔资金投入的背后,是陕西路桥人对日工品牌的信赖和产品的认可,双方用真情书写了一段“鱼水相依”的动人故事。
  • 	《论语》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意思是说,工匠想要做好工作,一定要准备好过得硬的工具。在工程机械行业,这句话同样适用。在路面施工要求越来越严,工期越来越紧,标准越来越高的情况下,要想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施工任务,没有一台高品质的沥青搅拌站肯定是不行的。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路桥)能够在短短数年时间内由年产数亿元提升到数十亿元,与坚持使用性能优异的日工沥青搅拌站密切相关。该公司现有4套日工沥青搅拌站,其中1套4000型,3套5000型,这三套5000型全部是在2018-2019年内采购。在今年顺利完成太白、旬邑至陕甘界、子姚高速公路施工任务时,日工5000型沥青搅拌站立下了汗马功劳。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15/600w450h20200915021634121.jpg!1024x1024.jpg
  • 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设备部经理陈文凯(左一)与工程师薛煜坤(右一)合影
  • 	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原陕西省路桥工程总公司改制组建的大型公路施工企业,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通工程专业一级资质等,具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交通百强企业、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单位、陕西省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 	好钢用在刀刃上 最大的项目配最好的沥青搅拌站
  • 	途经子长市、延川县、宝塔区等3县区的子长至姚店高速公路(简称子姚高速公路)由陕西交通建设集团负责建设,于2018年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10月建成通车。陕西路桥负责承担此项工程的建设重任。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15/600w449h20200915021729340.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日工 NBD400ABZ 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

日工 NBD400ABZ 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

工艺流程
生产能力
5000型及以上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