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改革“双百行动” 厦工众力兴脱颖而出

2020-10-01 18:36: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合众人之力,兴中国制造!”当我们应约来到厦门市集美区灌口南路668号之3号,走进厦门厦工众力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厦工众力兴”)制造中心时,只见一排红色的XG8075W款轮式挖掘机昂首列队,仿佛即将踏上征程的战士,接受将军的检阅。厦工众力兴,正在想方设法给机械插上科技的 “翅膀”。除了制造新一代智能小型轮挖外,还有智能机器人搬运车、堆高机、集装箱正面吊等等。走进智造车间,你会惊讶:这个车间多么宽敞、整洁、干净呀。
  • 	 成立只有一周年,但是,备受瞩目的厦工众力兴,由于身份特殊,产品定位精准,正在工程机械小型机领域升起。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001/1080w684h20201001064139441.gif
  • 厦工众力兴,工程机械行业混改先锋
  • 	“举杯邀明月,共聚众力兴。”2020年9月27日,满载丰收的喜悦,厦工众力兴一周年中秋晚宴在厦门杏林湾大酒店举行。
  • 	“在国家双百计划的政策下,在厦工股份辅导下,一年前我领头站出来组建团队,成立员工持股平台-厦门众力兴商务服务合伙企业,并引进山东云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厦门永新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厦门怡士德工程车架有限公司等其它3家民营企业股东,共同改制,成立了厦工众力兴这家混合所有制有限公司,这是实施双百计划来厦门市第一家国企混合所有制公司,也是工程机械行业里面第一个混合改制的公司,是非常具有先行先试试点意义的。所以,我们在今天9月27日,成立一周年的日子,邀请在座各位齐聚厦门,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厦工众力兴董事长、总经理郭涛在晚宴致词中深情地说。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001/1080w540h20201001064214532.pn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