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明日”之光 西筑青年在行动

2020-10-10 10:3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9月25日,中交西筑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广生,易法智能服务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童毅宾,率队赴咸阳市泾阳县龙泉乡龙泉明日实验小学,出席“爱心点亮工程”交付仪式。一个多月前,来自易法的志愿者们经过三天的紧张奋战,终于赶在新学期开始前,完成了对该校教学区和部分宿舍老旧线路、用电设施的升级改造,使用效果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随队参与交付仪式的,正是此前参与改造活动的部分志愿者。本次公益改造由易法党支部发起,工会、团支部组织实施,有效的提升了学校的用电安全和照明环境。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10/10/1080w810hf_1602297579207370.jpg!1024x1024.jpg
  • 让人兴奋的提议
  • 	泾阳县龙泉乡龙泉明日实验小学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寄宿学校,由老校长牛勇于1988年创办。现有在校生二百余人,以留守儿童、单亲家庭、贫困学生为主。学校创办至今,始终结合当地群众的实际情况和收入水平,坚持“公益性”、“低收费”原则,已累计培育万余名适龄儿童。老校长曾骄傲的介绍:“我们每个孩子每天只收十块钱的伙食费,不靠这个盈利”。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10/10/1080w810hf_1602297579570908.jpg!1024x1024.jpg
  • 这里的教室大都是三十多年前初建时的样子,颓圮的墙上仍残留着某次漏雨的印迹。阴天时室内昏暗,老旧凌乱的线路,和照明演化史展览般的各色灯具,更增添了几分隐患。易法公益活动参与者对这些情况,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10/10/1080w810hf_1602297579862730.jpg!1024x1024.jpg
  • 习总书记曾多次强调,教育是阻止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除了支教、捐款,我们还能为孩子们再做些什么?“能否利用咱们的专长,改善一下学校的用电安全,让教室亮一些?”支部会议上的这个提议让所有人兴奋。
下一张
询底价
中交西筑 JD5000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中交西筑 JD5000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工艺流程
生产能力
5000型及以上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