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根专家答疑 | 关于摊铺机熨平板夯锤速度设定的问题

2020-10-12 15:20: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继我们的专家答疑栏目推出,首期为维粉们解答了关于“液压伸缩熨平板前挡料板的主要功能和作用”的疑惑,引起了粉丝的积极互动,很受欢迎,小维赶紧又联系了我们的培训中心专家,为维粉们带来了第二期。
  • 	本期答疑专家:专职培训师刘冠群	专业背景:机电一体化专业,加入维特根中国6年	经验丰富:15年路面机械培训工作经验	技术专长:路面产品应用及技术支持专家	持续精进:多次赴德国维特根总部交流、学习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012/596w806h20201012032122379.jpg!1024x1024.jpg
  • 个人简介:千锤百炼脱颖而出	刘老师在加入维特根中国之前在路面机械行业已经有了超过10年的培训工作经验。自从6年前加入维特根中国担任专职培训师以来,刘老师不仅多次赴维特根集团德国总部学习交流,不断精进理论系统知识;而且受益于维特根集团所倡导的“贴近客户”的理念,为了使维特根集团对代理商和客户提供的系列培训,能真正理论联系实际,对客户业务更有助益,作为培训师的一员还大量深入服务一线,承担客户服务的多重职责。	尤其是在每年的施工旺季,刘老师辗转于多个客户工地,了解客户设备应用情况,应对罕见疑难故障,为客户和代理商服务工程师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刘老师还将客户在设备应用方面的反馈需求以及罕见的故障问题汇总起来,及时反馈给质量部、研发部、培训部等相关部门,让集团针对客户需求做出相应的调整和完善,同时进行针对性的培训。“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我们和客户之间一直处于良性的合作状态,这也是一种互相促进,互相成长的合作。更是我们对贴近客户承诺的践行!”正是凭借不断地实践与理论的相结合,刘冠群老师技术水平越来越高,成为维特根中国培训部的培训专家。
  • 	本期答疑题目:摊铺机熨平板夯锤速度如何设定才合理	无论是我们在日常现场服务过程中还是技术培训过程中,很多客户及维粉都在咨询同样一个问题,就是摊铺机夯锤速度设定到多大合适,并且希望我们能够提供一个合适的设定数值?其实夯锤转速的设定是有很多因素决定的,例如摊铺机的速度、摊铺厚度、摊铺骨料的类型、沥青混合料中沥青的型号、熨平板夯锤行程及夯锤磨损程度等多个方面因素决定的,所以我们也无法给大家提供一个精准的夯锤转速数值,但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经验。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错误的夯锤转速设定会对摊铺表面产生如何影响?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