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点赞:一口气买6台三一C8平地机的感觉真舒畅!

2020-10-15 08:49: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三一主销的C8系列平地机干活有劲、施工高效、可靠性高,使用成本低,深得国内客户信赖。	新推出的三一C8S系列在C8平地机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首款STG170C-8S已上市,C8S平地机继续走高性价比路线,产品配置和性能再次得到全面提升,而且价格更亲民,得到客户的点赞好评。
  • 	“这次我们团队一口气买了6台三一平地机,估计惊动了安徽省圈内一半的朋友!”安徽强泰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创始人鲍玉强说道。
  • 	上个月,鲍总和他的合作伙伴在交机仪式结束后,立马将两台平地机送到工地干活,因为今年安徽工程项目较多,鲍玉强团队近期在设备调度安排方面略显紧张感,这6台三一全新平地机的到来,让所有人喜笑颜开,神清气爽!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015/800w413h20201015085057319.jpg!1024x1024.jpg
  • 鲍总团队购买6台三一SAG200C-8平地机交机仪式
  • 	鲍玉强是安徽合肥人,85后,年轻且充满干劲。从2004年入行时的一名平地机操作手起步,到目前公司团队拥有设备近40台(平地机20多台,压路机10多台),鲍玉强和他的合作伙伴们成为了安徽省远近闻名的租赁大户,如今在安徽各种工程项目上,到处活跃着鲍总团队的设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015/596w718h20201015085112698.jpg!1024x1024.jpg
  • 三一平地机助力鲍玉强人生实现华丽转身
  • 	2007年,鲍玉强购买了两台二手三一PQ190全液压平地机,正式开启当老板的生涯。“在从操作手身份转为设备老板的那一刻,我就告诉自己,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大做强!”鲍玉强介绍说,创业初期虽然各方面压力都比较大,但他的人生从此充满盼头,最初的两台二手三一平地机,是帮助他实现人生华丽转变的得力干将!		在鲍玉强看来,选对设备是事业成功的一大关键。“我们公司团队如此信赖三一的原因只有两个,第一是品质,第二个便是服务。”鲍玉强认为,在设备品质和售后服务两方面,三一都是用户最佳选择。
下一张
询底价
三一重工 STG265C-10M 265马力C10国四矿用平地机

三一重工 STG265C-10M 265马力C10国四矿用平地机

马力
215-270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