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之路,与标杆同行 卓越绩效模式标杆学习活动走进山东临工

2020-10-15 15:57:1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0年10月15日,以“卓越之路,与标杆同行”为主题的“走进山东临工,卓越绩效模式标杆学习活动”在山东省临沂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开展标杆交流学习活动,促进企业共同发展。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015/1000w435h20201015112449774.jpg!1024x1024.jpg
  • 卓越绩效模式标杆学习活动会议现场
  • 	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中国质量协会工会主席曹华、中国质量协会特聘高级卓越绩效专家龚晓明、中国质量协会培训咨询中心总经理黄少兵、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云志、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苗留斌、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玲、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西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邵岗、中国交建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黄毅、日照丰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闫丰斌以及来自深圳华为、大亚湾核电、招金集团、北新建材、包头铝业、红豆集团、京博石化、富海集团等20余家的企业代表,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徳刚、副总经理马兴庆等领导,新华网、环球时报、中国新闻社、中国工业报、路面机械网等11家媒体出席本次活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015/1000w765h20201015112502810.jpg!1024x1024.jpg
  • 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致辞
  • 	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作《卓越之路,与标杆同行》主题发言,他表示,今年是中国质量协会开展全国质量奖评选、推进卓越绩效模式的第二十一个年头。近年来,全国质量奖评审一直坚持“高标准、少而精、树标杆”的原则,以“专业化、国际化”为发展方向,不断推进卓越绩效模式在更多行业、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推广。同时,作为全球卓越绩效联盟(GEM)的第11个成员,我们不断与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和欧洲EFQM全球卓越奖等先进的国际质量奖项和质量组织建立合作同盟,开展对标学习。
  • 	山东临工是中国质量协会的理事单位,公司自2016年获得全国质量奖以来,持续推进卓越绩效模式,2019年获得七星级的EFQM全球卓越奖(以人为本的突出成就),率先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荣誉。公司高层领导确立了以“可靠”为核心元素的“临工之道”企业文化,并得到有效的贯彻实施;制定专注“3+1”产品线,实现四化的总体战略和战略目标,通过技术创新使得公司产品在节能、可靠、舒适、智能等方面有明显优势;通过“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和临工精益生产模式以及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推动持续改进,鼓励全员创新,显著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质量,缩短了交期并降低了成本,公司销售收入持续稳步上升,营业利润率持续位于同行业前列,装载机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龙头地位,挖掘机市场占有率跃升行业前茅。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015/1000w784h20201015112517272.jpg!1024x1024.jpg
  •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徳刚致辞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015/824w673h20201015112529964.jpg!1024x1024.jpg
  • 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徐进永分享山东临工欧洲质量奖创奖实践
下一张
询底价
山东临工 E6155H 国四小型液压挖掘机

山东临工 E6155H 国四小型液压挖掘机

吨位(t)
中挖(13-30吨)中型
行走
履带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