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规划 日工成套沥青拌和设备奠定天长市东方公路中长期发展基础

2020-11-12 16:18: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安徽天长市东方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长东方公路)董事长瞿尔东看来,经营企业犹如围棋布局,必须通盘考虑,否则,很有可能会一着不慎,满盘皆输。购买设备也是如此。他表示:“购买设备必须具有一定的超前眼光,不能只顾及眼前,应从当前的需求和长远的发展出发,合理地采购性价比高的设备。”天长东方公路是天长市第一家购买日工4000型沥青拌和站、热再生、沥青电加热系统的企业,也是天长市颇有规模的路面施工及路面材料加工民营企业。其购买的日工成套沥青拌和设备也是天长市第一套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型进口沥青拌和设备,为推进当地的绿色公路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瞿总为何要花巨资采购一套如此先进的设备,则要从他的家国情怀说起。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112/600w450h20201112042622206.jpg!1024x1024.jpg
  • 天长东方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尔东
  • 	金石为开 真诚服务结硕果
  • 	作为日工(上海)负责江苏市场的区域经理,高玮首次听到天长东方公路这个名字是在2017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上。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专程到天长市拜访了瞿总。“初次见面虽寥寥数语,便感觉瞿总比起价格更重视设备的性能。”虽风轻云淡,却对日工沥青站的性能异常了解,也许这正是瞿总的精明之处。敏感的高玮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潜在客户,于是便加大了服务和拜访的力度。2018年上海宝马展期间,高玮特意邀请瞿总到现场参观,使瞿总对日工沥青拌和设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经过一年的深入考察,2019年7月,东方建设公司正式与日工签订了沥青拌和站采购协议。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112/450w600h20201112042708607.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日工 NBD400ABZ 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

日工 NBD400ABZ 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

工艺流程
生产能力
5000型及以上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