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柳工隆重发布856E MAX电动装载机、870HST静液压装载机两款新品

2020-12-15 12:14: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0年12月15日,以“新格局•新动能•新高地”为主题的柳工装载机第45万台交付庆典暨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柳工国际工业园举行。这是柳工装载机的又一次荣耀加冕,也是柳工人创新变革、科技引领、持续精进的精神体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祁俊,中国工程机械协会铲运分会会长尚海波,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沛,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以及柳工集团、柳工股份公司其他老领导,关键客户、国内国际经销商代表、员工代表,媒体朋友等300多人,共同见证了柳工装载机这一历史性荣耀时刻!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15/1920w1080h20201215121753604.jpg!1024x1024.jpg
  • 柳工装载机第45万台交付庆典暨新产品上市发布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15/1000w666h20201215121858882.jpg!1024x1024.jpg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祁俊致辞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15/1000w666h20201215121926964.jpg!1024x1024.jpg
  •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致辞
  • 	新格局 创新变革构未来
  • 	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疫情让全国工程机械行业面临着巨大的考验。柳工装载机在公司高层高瞻远瞩地领导下,秉承“899精神”,实施系统性变革和重构,通过打造面向客户与快速响应市场的组织、业务流程重构、强化了产业链组织的融合协同,形成合作共赢的生态圈。
  • 	在国内行业需求下滑且延迟释放、市场整体不容乐观的大环境下,柳工装载机人与全球的合作伙伴们播种耕耘,硕果累累,书写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智胜生产经营攻坚战的“双战役”高分答卷。
  • 	这一年,柳工装载机还创造了多个辉煌:装载机市场占有率创十年新高,装载机单月产量创历史新高,人均销售收入创历史新高,订单交付准时率创历史新高,国内客户满意度创历史新高,柳工装载机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和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官方指定设备,打开了疫情之下的发展新格局。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15/1000w666h20201215122016376.jpg!1024x1024.jpg
  • 新动能 科技引领铸重器
  •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第一动力,随着全球对节能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电动化设备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大势所趋。继2019年BICES(北京展)上发布了柳工全球首台电动装载机856H-EV后,一年来,柳工在各种严酷工况下,尤其是在川藏铁路隧道工况,持续试验并不断完善电驱动装载机的关键技术。今年,柳工将856H-EV探索的电驱关键技术和久经考验、深受用户喜欢并获得金手指奖的856H MAX平台完美融合,开发了856E MAX电动装载机。目前,电驱关键技术已完全成熟,加上柳工几十年对装载机应用工况的深刻理解,该款机型可从容应对高原、高寒、高热等各种严酷工况。
下一张
询底价
柳工 816H 国四装载机

柳工 816H 国四装载机

吨位
3吨及3吨以下
行走
轮胎式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