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一带一路|徐工挖机助力印尼矿业开采

2020-12-25 09:05:0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11月的印度尼西亚,海天一体,夕阳绝美,坐落于苏拉威西岛上的红土矿区,天净云低,这是一年里为数不多的好天气。在这广袤的土地上,数十台徐工挖机正进行着紧张有序的镍矿开采工作。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12/25/1080w713hf_1608858297992491.png!1024x1024.jpg
  • 东南亚地区镍矿资源储量丰富,一直深受矿业界的高度关注。近年来,东南亚相继减少对镍矿石的出口,当地的镍铁成品及热轧加工等项目迎来了飞速发展,挖掘机需求量不断增加。凭借超高的工作效率和强大的工况适用性等硬实力,徐工数十台21吨级挖掘机交付当地镍业项目,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徐工在此项目的“先行军”。
  • 	因地制宜,用心满足客户全需求
  • 	受印尼1-7月雨季及疫情的双重影响,今年矿区的开工比往年晚了一个月,本就不长的黄金工期变得更为紧张,一旦雨季来临,陡峭的山坡与湿滑的泥土将严重影响今年矿区的产量。在了解到客户的迫切需求之后,徐工挖机因地制宜,对此次出口的挖掘机进行了针对性提升。项目上的设备均采用大排量液压系统、加大底盘、加大斗容,与其他品牌同吨位产品相比,效率高出20%以上,油耗降低5%;采用大缸径铲斗油缸和动臂油缸,挖掘力提升5%以上。全面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最大限度提升工作效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12/25/1080w613hf_1608858298983169.pn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徐工 XE26U 国四微型挖掘机

徐工 XE26U 国四微型挖掘机

吨位(t)
微挖(5吨以下)微型
行走
履带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