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再启征程!山东临工2021年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2021-01-26 17:42: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风正好扬帆,奋斗正当时!1月25日,以“更高 更新 更强 卓越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商务大会在临沂隆重举行。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126/1080w720h20210126054354123.jpg!1024x1024.jpg
  •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总裁于孟生出席大会并讲话,总经理文德刚作公司年度工作报告通报生产经营情况。公司领导马兴庆、周维升、迟峰出席会议,来自临沂主会场、五大战区13个分会场的230多名经销商、服务商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参加会议。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主持大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126/1080w720h20210126054400992.jpg!1024x1024.jpg
  •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发表讲话
  •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在大会讲话中指出,近几年工程机械行业快速发展,临工抓住机遇实现了市场占有率、行业地位的快速攀升,经销商综合竞争力大幅度提升,取得了“一个中心 两个推进”营销转型战略实施以来的重大成就。
  • 	董事长强调,厂商必须继续秉承“效率至上,科技领先”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一个中心、两个推进”营销转型战略,咬定“以市场占有率提升为中心”的工作核心不动摇,客观辩证地看待价格战等市场行为,抓住行业整合的有利时机,敢于竞争,勇于担当,奋力夺取卓越营销新胜利,共同开创临工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下一张
询底价
山东临工 L918HL 国四装载机

山东临工 L918HL 国四装载机

吨位
3吨及3吨以下
行走
轮胎式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