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马营销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暨先进表彰大会

2021-02-20 15:23: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月19日下午,星马营销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暨先进表彰大会。刘汉如、周学锋、上官云飞、葛晓生、匡开传、杨志刚在主席台就座。营销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双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匡开传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葛晓生作《2020年度营销工作报告》。葛晓生在《2020年营销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我们团结一心、迅速行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率先推进复工复产,抢抓在新发展格局下的市场机遇,打赢了2020年的抗疫战和市场战。全年不仅实现了销量的增长,一些细分市场也取得了重大突破,比如:轻量化搅拌车保持行业前列地位,全年销售订单首次突破10000台,创历史最高水平;汉马H9、H7牵引车、华菱智能城市渣土车等优势产品也取得了较好的市场表现;华菱新能源重卡继续领跑市场,销售区域进一步扩展到全国更多的区域,纯电动牵引车市场占有率超过40%。新的一年,我们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斗志,立足当前,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力完成2021全年销售任务。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220/1080w606h20210220032415937.jpg!1024x1024.jpg
  • 大会还对2020年在市场营销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学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产品认证部荣获2020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刘旭杰、汪坤、叶晋、刘辉、章勇、李英响、杨光军、夏神明、焦政、陈冬、毛念等荣获2020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先进集体代表朱远庆,先进个人代表汪坤、叶晋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以荣誉为起点,再接再厉,在新一年里继续奋斗、再立新功。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