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校企牵手 住重中骏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

2021-03-17 17:14: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1年3月17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厦门骏工机械有限公司在福州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同时宣布,未来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三方资源的共享、人才与技术的深度融合,加强科技成果的产出和产业应用。
  •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张祖柱、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泽湧、市场总监陈宁、高级主任甘周伟、营业经理陈泽锐,厦门骏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普天、副总经理刘子榕,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长杨开怀、副书记肖秀林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行业媒体代表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 	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泽湧、厦门骏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普天、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长杨开怀代表各方进行了签约。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317/708w400h20210317051555333.jpg!1024x1024.jpg
  • 三方代表签约仪式
  • 	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厦门骏工机械有限公司三方达成了多项合作。并充分利用三方优势,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与应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密切的合作,提升三方的竞争力与社会影响力。
下一张
询底价
住友 SH75X-3B 液压挖掘机

住友 SH75X-3B 液压挖掘机

吨位(t)
小挖(5-13吨)小型
行走
履带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