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破百台,成交近4亿 山河智能2021湖北客户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03-19 00:55: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春雨贵如油,江城柳色新。3月18日,以“同梦同行 借势腾飞”为主题的山河智能全球客户交流会在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武汉市隆重举行。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汪利珍,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执行总经理夏志宏,副总经理朱建新、龙居才,基础装备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朱振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浪波等领导及来自华中区域的700余位客户代表及特邀嘉宾冒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据初步统计,本次交流会现场共销售旋挖钻机、大型压桩机、挖掘机以及伸缩臂起重机等各类设备100余台,订单总额将近4亿元!这是继杭州站之后取得的又一佳绩,显示了湖北市场巨大的潜力和发展前景。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319/600w400h20210319125819956.jpg!1024x1024.jpg
  • 山河智能2021湖北客户交流会现场
  • 	两年两百亿 五年翻一番
  • 	作为一家以先导式创新为核心文化的企业,山河智能在工程机械行业中可谓独树一帜,堪称励志的典范。在22年的创业历程中,山河人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依靠产学研一体化、先导式创新、差异化竞争,实现快速发展,成长为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319/600w600h20210319010858657.jpg!1024x1024.jpg
  • 山河智能相关负责人介绍产品及工法应用案例
  • 	2020年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河智能考察时充分肯定了山河智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创业精神和积极主动的创新精神。在随后的湖南省领导干部会议上,总书记又高度评价了何清华老师,对山河智能长期坚持的先导式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319/600w450h20210319011119369.jpg!1024x1024.jpg
  •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
  •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为了践行总书记的教诲,山河智能人重新规划制订了雄心勃勃的战略目标:两年两百亿,五年再翻番。何清华董事长在交流会上进一步阐述了企业的发展目标,他指出,“十四五”期间是山河智能实现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必须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坚持差异化竞争的策略,通过产学研一体化、先导式创新,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下一张
询底价
山河智能 SWDM300H 大型多功能旋挖钻机

山河智能 SWDM300H 大型多功能旋挖钻机

扭矩(kN•m)
180-360(中型)
驱动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