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客户可持续性和生产效率同时兼顾,山特维克是认真的!

2021-03-22 13:52:4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对于企业而言,想要将可持续的业务模式付诸实施,需要做出全面的承诺,从而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为此,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将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日常业务运营中。而有一个部门一直以提升自身与客户业务的可持续性为其工作核心,这就是备件与服务事业部。
  • 	放眼当下市场,大部分企业都公开了其碳排放量情况或设定了宏大的减排目标。气候解决方案专业企业Natural Capital Partners的研究显示,在过去的四年中,在《财富》500强企业中,设定了碳排放目标的企业数量增长了三倍。这标志着世界将迈入一个更具有发展前景的新常态,企业将不断尝试更具可持续性的运营方式。这些公司在完成自身减排目标的同时,还需要思考另一个重要课题:如何向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可持续性和生产效率。
  • 	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总裁Henrik Ager表示:“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坚信,可持续发展与生产效率相辅相成。”备件和服务事业部对这一理念做出了最佳诠释。该部门推出各种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业务的可持续性,包括注重循环利用的山特维克再制造计划,以及旨在实现减排、提高安全性与及延长生命周期的数字服务等。
  • 	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一,是实现90%以上的材料循环利用,将生产中的浪费减少一半。为了帮助客户取得类似的成果,公司推出了再制造升级计划,通过在最佳间隔翻新整个设备,从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3/22/896w584hf_1616392404989049.png!1024x1024.jpg
  • 山特维克再制造升级计划在提高使用率的同时,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