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击长空,智引未来 天顺长城正式发布X鹰击系列摊铺机及铣刨机

2021-03-23 08:22:3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春潮涌动催人进,新品发布正当时。2021年3月20日,“鹰击长空,智引未来”2021年天顺长城X鹰击系列产品品鉴会在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顺义厂区隆重举行。会上,天顺长城X鹰击系列新产品全面亮相,为天顺长城路面设备军团再添“强员猛将”,天顺长城X鹰击系列产品立足高端,产品品质和施工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会议期间,天顺长城还隆重的发布了X鹰击系列新LOGO,特别为聘请的品牌体验官颁发了证书。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323/960w720h20210323082346869.jpg!1024x1024.jpg
  • 2021年天顺长城X鹰击系列产品品鉴会现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323/991w743h20210323082406601.jpg!1024x1024.jpg
  • 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安致辞
  •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始年,也是天顺长城的“创新攻关年”,公司持续研发创新,保持技术领先地位;加强管理创新,拥抱数字化,全面提升运营效率,秉承“精品制造”的理念,继续深耕路面设备领域,致力于成为“更适合中国公路施工工艺的高端设备制造与服务商”。
  • 	天顺长城的事业始终根植于中国公路建设和广大用户,始终信守“客户至上、诚信守约、自强不息、互利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精品制造”,加倍努力,不辱使命,做中国精品制造的楷模,以品质卓越、技术先进的产品和更多增值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助力中国公路建设。
  • 	多年来,天顺长城深耕路机领域,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专业周到的服务备受用户认可和信赖,品牌知名度和关注度不断提升。天顺长城摊铺机具有大功率储备、高配置、高精度、高可靠性和多功能性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各类道路和不同筑路材料的摊铺作业,“一次性完成全幅作业”施工模式的推广和应用,把我国高速公路建设速度和施工质量提高到全新水平。天顺长城的摊铺机广泛服务于京哈、京沪、京台、京新、京藏、京珠、长深、济青、成宜等国内多条高速公路的铺设,均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323/1269w846h20210323082450247.jpg!1024x1024.jpg
  • 天顺长城副总经理任健介绍产品定位及价值理念
  • 	此次发布的天顺长城X鹰击系列新LOGO设计新颖,炫酷、意义非凡,展现了新品的风采,鹰身与上下两个翅膀分别能构成T,即为天顺长城,上下两个翅膀构成一条由远及近的公路,与T的结合,意为天顺长城助力中国公路建设。上翅膀的条状设计,融合中国风元素,意为长城的垛口的简图,寓意天顺长城连接每个筑路人,共筑中国梦,鹰寓意为赢,天顺长城积淀多年筑路经验,天顺长城产品始终立足于客户至,秉承着合作共赢的理念,所以整个鹰系列产品也描绘了天顺长城愿与每位客户合作共赢,共同展翅高飞的美好愿景。所以,鹰击系列的产品LOGO,就是代表了天顺长城要立足高端制造水平、保持高品质的产品制造能力和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从更加长远的角度,为所有路面机械领域的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施工产品,给他们提供附加值更高的路面机械解决方案,提升我们中国制造的实力和口碑。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323/1269w846h20210323082506169.jpg!1024x1024.jpg
  • X鹰击系列新LOGO正式发布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323/670w510h20210323082539195.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天顺长城 SP1860-3F 国四沥青摊铺机

天顺长城 SP1860-3F 国四沥青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
(大于12米)超大型
行走方式
履带
动力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