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永安强强联手拓展齐鲁市场 为山东用户提供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2021-03-30 13:41: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编者按】2020年是新旧动能转换履约期满之年,山东省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在疫情和外贸冲击双重压力下,经济发展逆势增长,经济总量位居全国第三。2021年山东基础设施建设又迎来新契机:13条高铁、若干条地铁项目叠加新基建总投资接近3000亿元。高预期发展前景拉动齐鲁大地的工程机械市场销售节节攀升。
  • 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n3237pxsx7m&tiny=0&auto=0
  • 会场花絮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330/679w654h20210330014324756.png!1024x1024.jpg
  • 现场购机签约及交机仪式
  • 	为进一步拓展和深耕山东市场,3月27日,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济南柳工永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带着“全系列基础施工装备和全面应用解决方案”在青岛共同举办了“共赢胶东 新程有您”————2021上海金泰系列产品春季客户交流会,以此方式迎接2021年山东市场厚积薄发的新机遇。
  • 	上海金泰将中国基础施工市场特点和施工工艺相结合,自主研发制造了SD/SH系列多功能钻机、SG系列地下连续墙抓斗、SX系列双轮铣槽机、SC系列双轮搅拌钻机、ZKD系列多轴钻机等一系列桩工机械产品,是国内基础施工装备细分领域产品系列最全的专业企业。金泰多种工法产品已在齐鲁大地上比节能,看效率,战工法均取得不俗的成绩。
  • 	济南柳工永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柳工股份全线产品山东独家总代理,是一家集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设备租赁、二手机置换等综合性业务的集团企业,在山东省内设有30个办事处,6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从2020年开始济南永安涉足金泰桩工机械产品在山东市场的销售和服务。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330/1080w720h20210330014331714.jpg!1024x1024.jpg
  • 金泰公司总经理黎隶万
  • 	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黎隶万总经理在会上表示:上海金泰历史悠久、技术积淀深厚,金泰产品在多功能拓展方面独树一帜:多功能钻机可与双轮铣、双轮搅、液压锤、长螺旋、扩孔钻、潜孔锤等多种工法装备匹配,液压抓斗可与超大扭矩双轮铣快速切换,实现“一机两用”,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工法和定制化需求的同时,大大节省了客户施工装备的采购和运行成本。
  • 	2020年上海金泰与母公司柳工股份的山东独家代理商————济南柳工永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开拓和深耕山东市场,为山东客户提供基础施工全面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