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工中大机械诚邀您光临长安大学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

2021-04-12 17:32: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1年4月17日——18日,长安大学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浐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陕西省内高校举办的第一个校友产业博览会,此次展会得到了陕西省、西安市政府及相关厅局等机构的关心和支持。
  • 	此次博览会以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三大行业领域,“一带一路”国际校友联盟产业、建造与制造、生态环境、新能源材料、文化创意等为主线,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长大校友新名片。同时此次展会,还邀请著名科学家、国内院士、知名企业家作学术报告或参与论坛活动。
  • 	西安建工中大机械有限公司作为长安大学“产学研用”紧密合作的筑路设备创新科技单位,将携国际领先水平的抗路面离析摊铺设备、路面防沉降压实设备,十二项创新工法等科技创新成果全新亮相此次盛会!为发挥建工中大智造力量,为建耐久性、长寿命路面,为交通强国、交通强省贡献力量。
  • 	简介:为了保证中大机械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让中大机械抗离析摊铺和防沉降压实两项世界领先的科研成果迅速规模化,更加突出特种高端成套设备和创新施工工法的综合效益,提高路面专业化施工实力,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和创造超额价值,树立中大机械设备品牌形象和专业化施工品牌形象,根据优势互补和互惠共赢原则,西安建工集团和中大机械经企业重组和混改,成立西安建工中大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建工中大)。
  • 	国家级行业研发中心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412/1080w595h20210412054400176.jpg!1024x1024.jpg
  • 国家级公路建设与养护智能装备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
  • 	中国工业首台(套)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