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沥青摊铺施工神器——戴纳派克MF2500系列转运车

2021-04-20 15:58: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沥青转运车应用于机场、高速公路等高等级公路的沥青路面的联合摊铺施工。与沥青摊铺机联合使用,可大幅度提高效率、避免离析,带来超高施工质量(本期延伸阅读:浅析传统摊铺施工方式与离析的产生)。作为现代化路面施工利器,沥青转运车已在欧美广泛应用,其益处在于:
  • 	彻底消除沥青混合料在摊铺之前存在的材料颗粒离析和温度离析,使摊铺机能够均匀摊铺物料。
  • 	料车将混料倒入转运车料斗后,经过位于料斗下部的绞龙将混合料进行二次搅拌,使接触车体和暴露于空气中的冷料甚至结块的料被打碎与中间的热料进行再次拌合,通过输料机输送至摊铺机料斗中,此时的混合料温度一致,不再形成冷粗料在顶面堆积的问题,混合料从转运车比较小的料口直接下到输料带也大大降低了粗细骨料的离析,使输料带能得到一种自然下落状态的均一稳定混合料,从而改善路面上粗细骨料分布,可显著提高摊铺质量,大大提高路面耐久性。
  • 	可使料车不直接接触摊铺机,避免对摊铺机的碰撞而造成的摊铺纵波,同时保障摊铺机料斗内料位始终稳定不断料,也不再需要收斗操作,并保证摊铺机负荷恒定,摊铺机在稳定的匀速行驶状态进行摊铺作业大大提高了摊铺平整度、提高路面质量。
  • 	可加快料车的运输周期、提高运输效率,减少料车在施工现场等机卸料的时间。
  • 	解决离析的高效摊铺神器——戴纳派克MF2500系列转运车
  • 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l3240ar5l5k&tiny=0&auto=0
  • 戴纳派克MF2500系列转运车堪称长距离高效运输给料作业的终极解决方案。	兼具高度智能化、耐久性的MF2500转运车还具有低能耗、易维护的特点。
  • 	其每小时最大输料量可达4000吨;配备多种智能控制系统,实现最优施工过程和效率最大化;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操作平台可升降、驾驶座椅可旋转滑移,集成智能控制面板可查看所有重要数据。独有附加摆动输料机SwingApp,灵活机动。
  • 	MF2500转运车可保证摊铺机不间断摊铺作业,通过二次物料搅拌彻底解决温度离析和骨料离析问题,带来稳定持续的物料输送,进而令摊铺质量达到完美的程度。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