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集锦 |维特根 SP 25滑模摊铺机后挂式施工技术应用

2021-04-28 15:23: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维特根SP 25是一款外形紧凑,高度灵活的多功能滑模摊铺机,既可用于正铺1.0 m-3.75 m宽,厚达400 mm的混凝土路面板,又可用于侧铺各种小型或大型混凝土结构物,如水沟、防撞护栏、路缘石、V 型沟槽和人行道等所有应用。即使是应对跨越障碍物施工,远距离侧铺,抑或机器与摊铺地点存在较大高度差的困难工况时,SP 25也可以胜任。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428/1024w368h20210428032342141.jpg!1024x1024.jpg
  • SP 25侧铺应用(左)和正铺应用(右)
  • 	SP 25后挂模具式滑模摊铺技术
  • 	基层狭窄工况的理想选择
  • 	值得一提的是,专门改造后的维特根SP 25滑模摊铺机还可以采用后挂式的摊铺方式,路面模具安装于摊铺机之后,因而机器履带不再占用额外的行驶空间,满足模具单侧或双侧靠边摊铺。这种后挂式滑模摊铺是狭窄的乡村公路、工业园区和厂房地坪等水泥混凝土摊铺的理想选择。下面小维就带大家看看这种特殊施工方式的一些典型应用场景案例。
  • 	案例:河北承德乡村公路铺筑
  • 	乡村公路的建设和维修,由于经费有限,受单位造价的制约,倾向于采用更经济实用的道路结构,例如加铺水泥混凝土路面的结构。
  • 	河北承德112国道的修复就属于这种情况。旧路面沥青面层已经严重破损,当地采用了对现有破损沥青路面铣刨拉毛处理后,加铺一层水泥混凝土路板的方式改善道路的通行质量。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428/468w331h20210428032358508.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