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镘达:重磅:工业制砂让建筑垃圾秒变砂石骨料,年利润可达8000万!

2021-05-07 13:36: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以国家对广西保护自然生态资源的指示为标志,政府发力对采石场和非法采砂要求全面整治,保护生态环境。目前自然资源保护中面临最糟糕的问题就是采石。毁掉一座山就永远少了这样一座山,自然生态资源无法再生。我国政府已经开始立法,再滥采乱挖不仅要问责,还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砂石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原材料,属于不可再生资源,采挖过度将会对生态环境造成难以逆转的恶劣影响。国家在这方面的行政和立法干预,为砂石行业无序开采、滥采乱挖的乱象敲响了警钟,对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期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07/1080w720h20210507013809807.jpg!1024x1024.jpg
  • 从“两山理念”到黄河大保护,国家对生态环境的重视程度始终没变。砂石企业应当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做到边开采边复绿,扛起高品质骨料百年大计的社会担当,同时向建筑垃圾处理业进军,进行可持续性发展。
  • 	建筑业如火如荼的发展,砂石骨料的需求量持续上涨,而由于环保和天然砂石开采的限制,造成了砂石骨料供不应求的现状,有些地区骨料价格从二三十元一吨涨到一百一二的也不少,并且目前还高居不下。
  • 	由于近几年建筑行业的火热,建筑垃圾的产量也随之增加。2018 年我国城市建筑垃圾产出达到惊人的 15 亿吨,并以每年10%速度继续猛增,预计 2019 年达到 20 亿吨左右,而我国建筑垃圾处理率仅5%左右。15 亿吨建筑垃圾亟待处理,可创造上万亿价值,建筑垃圾再生利用不仅有前景,更有“钱”景。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07/1080w810h20210507013822981.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