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所托,三一装载机用实力征服他

2021-05-13 14:21:1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矿山是独有的钢铁巨兽们的舞台!长期的重载负荷,与岩石交替地激情碰撞,设备一定要够大,够强硬,才有上场资格。在熊福林眼里,三一SYL956H装载机游走于矿上矿下,铲装运输砂石骨料,为公司发展贡献的力量不容小觑,绝对是矿山重载工况的力量担当。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13/750w1218h20210513022243382.jpg!1024x1024.jpg
  • 01	品质担当 不负期待
  • 	“从2019年9月购买至今,这台设备的工作时长已达4200小时,平均每天工作15小时左右,日均铲运5000方砂石料,一直是人歇车不歇的状态。对于我们设备管理者而言,认可的装载机不仅要品质过硬,作业效率高,能出活儿,而且油耗还要低,可以降低使用成本。”谈及三一装载机的“重载”表现,熊福林如数家珍。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13/1080w607h20210513022256288.png!1024x1024.jpg
  • 熊福林是重庆客宝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的设备管理者,与这台三一装载机的“缘分”始于两年前。当时他在为公司添置设备,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购买了这台三一装载机,“我们公司一直使用的是另一国产品牌装载机,因为公司使用过三一的挖掘机设备,对其性能非常认可,2019年便想着购买一台三一的装载机试用下。”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13/1080w699h20210513022314757.png!1024x1024.jpg
  • 好的产品靠质量说话!这一试,三一装载机便变成熊福林公司的“得力干将”:“三一SYL956H装载机有敏捷、舒适的指尖操作先导系统,操控性能极好;装车效率很高,跟同吨位的装载机相比,其工作效率能提高20%左右;这款装载机的油耗还非常低,我对比了其他品牌,它一小时能省3升油。这么长时间了,也基本上没什么故障,工作效率特别高!”
  • 	02	性能卓越 外观时尚
  • 	除了卓越的品质,三一装载机在人性化设计、操作舒适度等方面同样下足了功夫,能降低驾驶员的疲劳程度。熊福林表示,三一SYL956H装载机拥有高舒适性、超静音的驾驶环境,丰富的驾驶室功能配置,带来舒适高效的作业性能,令驾驶员的工作非常舒适,工作效率自然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下一张
询底价
三一重工 SW956E-MAX 电动轮式装载机

三一重工 SW956E-MAX 电动轮式装载机

吨位
5吨
行走
轮胎式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