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体育赛事交通公路配套工程建设首选玛连尼

2021-05-14 15:56: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在当时
  •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的比赛项目除武术外基本与奥运会相同,其原意是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全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一般在奥运会年前后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14/1080w721h20210514035753139.jpg!1024x1024.jpg
  • 2021年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西安举行。在筹备过程中,这座千年古都每一天都发生着变化,它正经历着由内而外的蜕变,用全新的面孔迎接世界的目光。全运未始,交通先行。众多的十四运配套项目全面发力,西安变身大工地,从一条条高架快速路和城市主干道相继建成通车,到一个个南北大通道重要节点的紧张施工,西安在为实现更顺畅、更便利的交通全力以赴。
  • 	一场国家级体育盛会,给一座城市带来的绝不仅仅是短期的举城狂欢。除了城市知名度的提高,更重要的是,给城市基础设施带来了难得的机遇,而这些基础设施最终都将惠及广大市民。拥有121年历史参与过全世界无数重大项目的玛连尼,在这座城市的巨变中,一直致力于用自己全球领先的沥青搅拌技术与众多道路建设者们一起携手并肩,为西安、为十四运铺筑好每一条路。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14/640w425h20210514035811257.jpg!1024x1024.jpg
  • 拥有玛连尼MAC240环保沥青搅拌设备的西安晟达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全运会道路配套项目沥青混合料的重要供应商,在众多沥青搅拌设备评选中脱颖而出,为十四运会众多交通公路配套项目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