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庆祝建党100周年“才聚莲城 共创未来”丨森源电气总经理曹宏、森源重工总经理陈西山等获得表彰

2021-05-21 10:52: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5月20日上午,许昌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才聚莲城 共创未来”人才周启动仪式在许昌航空大酒店隆重举行。仪式对相关专家人才进行了集中表彰,森源电气总经理、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曹宏,森源重工总经理、河南省特殊津贴专家陈西山,森源电气副总工程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刘洋获得表彰。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1/1000w550h20210521105252596.jpg!1024x1024.jpg
  • 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河南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李丽,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相关领导,许昌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市直及驻许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有关人员、许昌市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会议。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1/1000w907h20210521105302633.jpg!1024x1024.jpg
  • 人才引进丨人才培养	机制创新 “请进来+走出去”
  • 	一直以来,森源集团都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首先是通过机制创新引进大量高素质人才;其次在人才队伍建设中采用“请进来”+ “走出去”的方法,与清华大学、西安交大、大连理工等多所名校进行合作,成就了一批中高层技术团队,森源电气副总经理司贞员于2018年即获评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此外,森源集团还高度重视车间一线技能人才的培养,通过老带新、师徒制、内部培训、技能竞赛等多种方法,锻造出大量的森源工匠,在省、市等多种级别的技能大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1/668w666h20210521105303166.jpg!1024x1024.jpg
  • 目前,森源集团已经有近百人先后获得了国家、省、市等各级政府特殊津贴、学术技术带头人、五一劳动奖章、技术能手、拔尖人才等各项荣誉。荣誉来自实干,未来,森源集团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以一流平台成就一流人才,为建设智慧许昌贡献力量。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