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搅”热东欧,“站”无不胜

2021-05-21 13:56: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近年来,随着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巩固和深化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与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型国企、民企正加速进入俄语国家抢占海外市场,南方路机作为创立之初就同步市场国际化的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早在2002年就开始了在现“一带一路”泛俄经济带上的经营和积极开疆拓土。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1/1080w810h20210521015723277.jpg!1024x1024.jpg
  • 2002年,南方路机销售首台移动式水泥混凝土站,正式进入俄罗斯市场。一经进入,南方路机就利用产品和服务品质效益外溢,迅速扩大产品影响力。在泛俄经济带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开始了南方路机近20载的海外核心区域市场的征程: 我们在这里熟悉市场,我们在这里服务客户,我们在这里完备销售网络,我们在这里售后网络覆盖,我们在这里建立品牌影响力,我们在这里树立行业话语权。
  • 	俄罗斯第一台水泥混凝土搅拌站
  • 	2002年,南方路机在俄罗斯Tynda的第一台水泥混凝土搅拌站YHZS50,目前设备仍然在稳定运行中,客户的对设备的产能、稳定性和售后的响应速度都反馈良好。
  • 	远东地区第一台水泥混凝土搅拌站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1/1024w768h20210521015738648.jpg!1024x1024.jpg
  • 这是南方路机在2007年在俄罗斯的远东的阿木尔公司销售的第一台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YHZS50,至今已经服务了数个工地,仍然在服役中,且客群关系良好。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