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挖钻机品牌那么多 为何他却始终青睐宝峨设备?

2021-05-24 14:17: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随着当下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各地基建行业也在快速恢复,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成立于2017年的厦门鑫长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长宏)就刚刚定下了第二台宝峨BG38旋挖钻机,准备投入当地高强度运转的桩基础施工当中。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4/600w445h20210524022008338.png!1024x1024.jpg
  • 厦门鑫长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山
  • 	“目前基础施工行业竞争激烈,在此背景下,为了加强竞争优势,基于对宝峨的信任,我们再次选择购买了一台BG 38旋挖钻机,公司投资眼光比较长远,目前还在上升期,后期还有设备投入。“对于再次选择购买宝峨设备,鑫长宏总经理李立山表示,”福建当地的地质条件非常适合使用宝峨设备,购买宝峨设备后,我们也会接到更多的桩基础施工项目。“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4/600w832h20210524022018548.png!1024x1024.jpg
  • 鑫长宏购买的第一台宝峨BG 38旋挖钻机
  • 	福建地处沿海,地况相对复杂,卵石、溶洞、海水涨退潮等因素对施工技术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像鑫长宏一样坚持选择宝峨设备进行桩基施工的用户却不在少数,宝峨设备因何被福建用户所青睐?对鑫长宏而言,宝峨设备都为其创造了怎样的价值?
下一张
询底价
德国宝峨 BG 15H 专用型旋挖钻机(BT 50 主机)

德国宝峨 BG 15H 专用型旋挖钻机(BT 50 主机)

扭矩(kN•m)
180以下(小型)
驱动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