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干混砂浆生产应用技术与装备研讨会在兰州成功举办

2021-05-25 13:34: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1年5月20日——21日,南方路机在兰州成功召开主题为“配方为根砂为本————新型绿色环保建材的应用与生产设备选型”的干混砂浆生产应用技术与装备研讨交流会。本次大会由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砂石骨料行业协会、兰州市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兰州新区商品混凝土协会、甘肃建投绿色建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建投七建集团兰州新区圣厦建材有限公司、兰州大力神机电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会议还得到了甘肃省散装水泥办公室、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的指导。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5/1080w608h20210525013542484.jpg!1024x1024.jpg
  • 甘肃省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郑广林先生、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监事长丁建一先生、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岩先生、甘肃省砂石协会秘书长苏海军先生、兰州市混凝土砂浆协会会长金俊山先生、兰州新区混凝土协会秘书长卢有峰先生、甘肃建投绿色建材集团总经理秦超宁先生、甘肃建投七建集团副总经理崔军红先生、甘肃建投七建圣厦公司总经理王兴祥先生、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先生等行业领导和甘肃省各地市建材行业龙头企业、科研设计单位代表,以及来自西藏、新疆、青海、宁夏等各省市、自治区的建材行业龙头企业代表们出席,参会共议预拌砂浆产业的绿色发展如何驱动行业变革和商业创新。南方路机市场总监周炜主持会议。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5/1080w608h20210525013605127.jpg!1024x1024.jpg
  • 甘肃省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郑广林先生、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监事长丁建一先生、甘肃省砂石协会秘书长苏海军先生、甘肃建投七建集团兰州新区圣厦建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孙玉龙先生、南方路机营销总监杨增厅先生先后为本次会议致辞。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5/1080w1138h20210525013605524.jpg!1024x1024.jpg
  • 会上,南方路机围绕行业客户的业务实际需求,分享了绿色砂浆智能化生产模式与精品机制砂生产体系的变革举措和实践成果,将前沿技术、创新理念与客户需求深度融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业务问题,助力客户实现商业成功。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5/1080w720h20210525013629230.jpg!1024x1024.jpg
  • 南方路机营销总监杨增厅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的不断推进,发展安全健康、环境友好、性能优良的新型建材,不断提升预拌砂浆以及更细分领域的特种砂浆的生产工艺水平,成为建材行业和建材生产装备制造企业共同关注的重点课题。南方路机基于对工程搅拌行业发展的深刻洞见,率先投入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研发制造,为瑞士西卡、法国德高、东方雨虹、立邦集团、三棵树等国内外砂浆巨头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服务;同时,南方路机面向干混砂浆的优质原材料需求,积极拓展精品机制砂的技术创新,从根本上保证干混砂浆的产量与质量。
  • 	本次会议还特邀请行业协会、设备应用、设计研发等不同领域的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散协预拌砂浆专业委员会主任孙岩先生首先做《我国预拌砂浆产业发展概述》主题演讲,孙秘书长从预拌砂浆产业发展政策、标准、数据以及当前预拌砂浆产业发展存在的阶段性特点、有关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全面阐述预拌砂浆行业的未来将大有可为的发展前景。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5/1080w720h20210525013629664.jpg!1024x1024.jpg
  • 面向未来的干混砂浆搅拌技术该如何定义?南方路机干混事业部首席高级工程师李辉灿在主题演讲中全面阐述了南方路机绿色砂浆建材智能化生产工艺与设备技术。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5/1080w720h20210525013629174.jpg!1024x1024.jpg
  • 南方路机通过在“级配砂”预处理、砂浆配方精准计量、砂浆配方高效节能搅拌、智能化控制等领域的持续创新,凝聚多维度技术优势,聚焦打造高效、绿色的干混砂浆工业整体解决方案,形成全生命周期、全自动化包装、生产线集中排放的服务能力。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5/1080w1620h20210525013658703.jpg!1024x1024.jpg
  • “配方为根,砂为本”,砂子是干混砂浆中最重要的原材料,没有好的砂子就无法生产出好的砂浆。面对我国现阶段干混砂浆用砂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挑战,南方路机营销中心干混销售总监吴东辉分享了南方路机在整形制砂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成功实践。
  • 	南方路机精品砂石加工设备具备机制砂粒形好、机制砂级配连续、机制砂石粉量可调控、自动化程度高、环境友好、机制砂细度模数可调整等核心优势,为干混砂浆生产创造夯实的品质保障。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