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拓机械TSEC5030入驻山东 | 热烈庆祝武城县荣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开业大吉

2021-05-28 15:39: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1年5月27日,武城县荣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于山东德州武城县隆重召开。铁拓机械作为荣盛路桥的重要合作厂商应邀出席了本次庆典。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8/1080w771h20210528033948188.jpg!1024x1024.jpg
  • 铁拓机械总经理高岱乐作为荣盛集团重要供应商致祝贺辞,高总经理向来宾朋友介绍了铁拓机械十多年来专心专注沥青混合料搅拌/再生领域研发、制造、服务所走过的历程,同时感谢荣盛集团在充分考察的基础上选择铁拓机械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表示铁拓机械今后将紧紧围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目标,不断开拓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528/1080w771h20210528034047978.jpg!1024x1024.jpg
  • 高岱乐总经理作为客户重要供应商发表致辞
  • 	荣盛路桥是从事“道路交通工程施工、路面材料综合加工、商品混凝土”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多年来,凭借良好的信誉、过硬的质量和高效的团队,荣盛路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 	随着国家绿色经济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荣盛路桥对设备环保、成本控制、质量提升、新材料创新等方面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荣盛路桥在经过对各厂家设备实地考察对比后,最终选择了铁拓机械TSEC5030逆流式沥青厂拌热再生一体设备。该设备在节能环保、大产量、RAP大比例添加、智能化等多方面具有突出技术优势,满足了荣盛路桥的各项需求。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