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在俄罗斯 bauma CTT 展上收获满满

2021-06-01 08:57: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第二十一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 CTT RUSSIA 2021)已于俄罗斯当地时间2021年5月28日, 在俄罗斯莫斯科最大的展览中心克洛库斯(CRUCOS)圆满落下了帷幕。
  • 	虽2020年bauma CTT 因疫情推迟至今年举行,但该展会仍然是继中国bauma CHINA 之后,作为疫情后唯二实地召开的大型工程机械,面对面的贸易展览会,且官方客户统计基本与2019年持平,这也是俄罗斯工程机械的热情和旺盛的市场需求最好的例证。本次bauma CTT RUSSIA 2021共有339 家参展商将参加,其中包括 74 家国际参展商,德国、芬兰和土耳其将参加国际展团。南方路机俄罗斯团队作为俄罗斯展团参展,圆满了完成了本次为期四天的bauma CTT的旅程。
  • 	历年参展规模最大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01/1080w1080h20210601085819739.jpg!1024x1024.jpg
  • 本次bauma CTT南方路机团队携沥青、商混、干混等工程搅拌全系列产品参展,以112平米超大特装展位参展,同时团队也派出了近20人的会务人员服务展会的参展客户的服务工作,共接待超过超5000人次的参展客户。从展台面积,参展会务人员,接待客户数量和意向订单数量都创下历年最高。
  • 	现场客户参与度最高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01/800w533h20210601085819721.jpg!1024x1024.jpg
  • 南方路机展位占据展馆C位,为了最大的关注度,南方路机还组织了丰富多样的现场客户互动形式,包括现场中文歌曲的弹唱表演,现场观众名片抽奖环节,同时还实时地进行了网络直播。既活跃了展会气氛,也增加了客户的参与度和在展台停留率,同时也很好地宣传了中国文化。
  • 	最深入的技术引领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01/1080w720h20210601085848615.jpg!1024x1024.jpg
  • 展会的第二天,南方路机还组织了《大型筑路设备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论坛活动,论坛中,南方路机团队充分介绍了南方路机在中国已经非常成熟的大型的原再生整体机的沥青解决方案,对俄罗斯正在萌发的热再生市场的专业客户,有了深刻的技术引导和概念的普及。为客户未来的设备选择方向提供了自己专业的选项。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