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之选,三一装载机用匠心品质打动他

2021-06-02 16:25: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何学伟,雅安市宝兴县涵妍熠建材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其公司主要从事砂石骨料的生产和销售,年生产约200万吨砂石料。
  • 	为了配合公司生产,近些年他先后购入了国内外不同品牌的工程机械设备,这其中,三一SW955K装载机最深得何老板的认可。在何学伟看来,三一装载机性能稳定,工作效率高,非常适合公司装运砂石料的作业工况!
  • 	价值之选
  • 	市场上的装载机品牌众多,但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公司发展的设备却并非易事。而何学伟之所以钟情于三一设备,一开始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三一装载机的销售人员非常热情,多次向我推荐,很有耐心地向我详细介绍了设备各方面的性能、优势及特点,让我对三一设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02/752w1295h20210602042556807.jpg!1024x1024.jpg
  • 2020年下半年,何学伟采购了一台三一SW955K装载机,主要用于石料厂的装石装沙作业。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他发现三一装载机油耗低、马力足等优势,非常适合目前装石料作业!于是他又接连购车。何学伟表示,别人买设备可能仅仅图个便宜,而他选车看重的是设备靠谱、耐用、省心。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02/837w586h20210602042556631.png!1024x1024.jpg
  • 高效低耗
  • 	“三一SW955K装载机最明显的优势,就是其配备了重载型6吨行星式变速箱,铲斗比同吨位设备更大,别的车子铲装一车料要五斗,它铲四斗就够了,综合使用下来帮我节省了运营成本,真正为用户创造了价值。”何学伟对于三一装载机十分认可,“60变速箱配合6吨重载型车架,这款装载机的承载能力也有了全面提升。”
下一张
询底价
三一重工 SW956E-MAX 电动轮式装载机

三一重工 SW956E-MAX 电动轮式装载机

吨位
5吨
行走
轮胎式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