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筑公司开展“恰百年风华正茂 启新程青春奋进”主题宣讲

2021-06-10 09:12: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6月9日,西筑公司团委举办建党100周年 “恰百年风华正茂 启新程青春奋进”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目的,是公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年员工学习党史行动在前、主动在先,激励广大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担当力量的重要举措。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广生出席活动并讲话,制造部党总支书记、制造一党支部书记、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支部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0/1080w810h20210610091321101.jpg!1024x1024.jpg
  • 宣讲活动共分为叩问初心使命、重温光辉历程、红色经典咏流传、榜样激励我前行、精品课程激活力、齐唱红歌歌颂党六个环节。活动形式活跃、内容鲜活、入心入脑,更加坚定了青年们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青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感。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0/600w450h20210610091445102.jpg!1024x1024.jpg
  • 活动开始,参会同志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庄严宣誓,誓言铮铮,坚定了大家的初心使命。团干代表王婷婷、仇博兴、刘宴熙等,分别选取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涌现出的杰出人物故事,带领青年们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团委副书记周幸带领青年们诵读红色诗歌《百年征程,扬起强国风帆》,感受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青年榜样代表魏飞、孙健、常延龙等,分别结合实际、立足岗位,为团员青年们讲述了创勇争先的工作经历。团委书记高强子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在奋力开启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为青年们讲授精品团课,勉励青年要在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中坚定信仰、勇往无前,在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力量、再创辉煌,做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的“实干家”,推动公司发展的“引领者”,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活动最后,大家齐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 	刘广生在活动后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开展,并提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要用好“三大法宝”的沉浸式教学,汲取“三大法宝”的精神力量,强化理论武装,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结合实际,切实树立目标,不断学习,提高技能,让青春光彩在央企大平台上得到充分展现;要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各团组织积极开展“恰百年风华正茂启新程青春奋进”活动,形式上可以创新、多样,注重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广泛动员发动,充分调动起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力量。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0/600w450h20210610091445986.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